不会爬墙Mr.B

主dc,ALL HAIL BATMAN
k迷,事业粉——双子的
对攻受不敏感,对反派不感冒的中立混乱
lofter不是久留之地,有缘我们终会相见
Angels - Robbie Williams

每个克迷的心声。

ByeJack:

我喜欢你,不是因为在你世界杯进球数超越大罗后我可以嘚瑟地对别人说:我喜欢的足球运动员比罗纳尔多还要外星人,不是因为可以到处说你乃德国国家队第一强,对我而言用你随意去贬低其他球员,无视他们的能力数据既是对他们的不尊重也是对你的不尊重。

你得到的是你靠自己,靠努力一步步走来的,你沿着自己的路不断往前,你在这个名为“米洛斯拉夫.约瑟夫.克洛泽”的领域内做到了现在的一切。

我无法确定当你宣布正式挂靴的那一刻来临时,我是会笑着还是哭着感谢你在绿茵场上的所有,也许会松口气,因为不必在希望你状态稳定的同时又能够保护好自己不受伤。

在很多年以后,当我想起你在世界杯上的戴帽亮相,不算完美的空翻,过于糟糕从而无从吐槽的穿衣品味,看到镜头就瞪眼的习惯,信号比WIFI满格更加强烈的褶子,那一定会是抬头就能见到的明亮的星。

Danke Miro!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