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会爬墙Mr.B

主dc,ALL HAIL BATMAN
k迷,事业粉——双子的
对攻受不敏感,对反派不感冒的中立混乱
lofter不是久留之地,有缘我们终会相见

吐个小槽
【以下部分含有蝙蝠侠无限:万圣节浩劫微量剧透吐槽,请不想看剧透的兔子们速避!】


看过动物本能的兔子们想必都了解,蝙蝠侠无限里的老爷明显比大多数老爷更和蔼可亲,而且常吐冷槽。他对罗宾和夜翼是相对亲近的,所以tim也会说什么让他帮忙带吃的这类话。

而这回,老爷的和蔼程度和好爸爸程度都+max了。被救的孩子要跟他自拍,不仅没有傲娇地飞走,反而摆了个很显胸大的姿势。
对tim小朋友呢,我们的蝙蝠侠是溺爱更甚。Bruce叫tim去训练,tim非但不去,还跟他说要先把游戏打完。Bruce非但没把他拎走(?),反而由着他打完了游戏!还默许了玩具人造“蝙蝠侠格斗游戏”……
而且后面tim以“历史博物馆太无聊”反驳阿福“tim少爷也去参加博物馆的party吧”的提议时,bruce居然默许了…

到底是什么给了我老爷“不听话就揍你”的印象,老爷明明辣么温油!
……
Hi Dick!
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