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会爬墙Mr.B

主dc,ALL HAIL BATMAN
k迷,事业粉——双子的
对攻受不敏感,对反派不感冒的中立混乱
lofter不是久留之地,有缘我们终会相见

我昨天晚上做了个梦。
梦是在一个巧克力工厂里。我作为志愿者站柜台。当我抬头问“您需要什么”时,DFB进来了。他们来参观巧克力工厂。
我特别清楚的记得二娃的虎牙,当时他正对着小新和队短笑。阿疼带着墨镜和耳机,小猪正在和姥爷说什么,阿花和狐媚看向门口穿着棕熊玩偶套卖萌的工作人员。
然后,我就看见了老k。
我的魂都飘走了,真的。如果给我个冥想盆倒出那部分记忆,我发誓旁观者能看到我热泪盈眶的样子。
他们就分散开参观巧克力工厂,二娃还指着一袋巧克力问我好吃吗。勒妈拿了一块巧克力塞进了嘴里,对门口棕熊人偶竖了个大拇指。
渐渐的人们都走到别的屋参观了。我就拉住老k用英语问,你能给我签个名吗?
老k特别暖的笑了下,问我有纸吗?我说有有有!赶忙低头翻纸。这个时候场景突然模糊了,我意识到我是在做梦,而且好像要醒了。但这个梦真的太美好了,我也不知道怎么催眠了自己,就又睡了回去。
这时我掏出纸递给了老k,老k就拿起柜台上的羽毛笔蘸着巧克力酱给我在纸上签了名,还附上了一段寄语。他甚至用蹩脚的中文跟我说了几句话。
我不知道我回答了他什么,我也不记得他说了什么了。那时我整个人都激动得微微发抖,似乎要晕过去了。我赶紧跟老k道谢,用不知道是哪国的语言祝他玩的开心。
他好像又笑了。
他笑了没有?我不记得了。因为我确实晕了过去。或者说我彻底醒了,浑身颤抖,懵懵地看着天花板。

说不定在哪个世界,这些事真的发生了呢,不是吗。
至少,我有了这个周末幸福感的来源。


【图源自百度克洛泽贴吧】

评论(5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