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会爬墙Mr.B

主dc,ALL HAIL BATMAN
k迷,事业粉——双子的
对攻受不敏感,对反派不感冒的中立混乱
lofter不是久留之地,有缘我们终会相见

【阿卡姆骑士剧透警告!!!!!速速闪避!!!!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提前看了大结局,感觉自己变成了问者脸【。
老爷又掉马了…又把宅子炸了(我为什么要说又)…自己家的房子不是房子自己家的钱不是钱啊!【握着手机不忍心摔
顺说主线居然是桶哥救了老爷。我还满怀期望地等着老爷扑上去给个爱的么么哒(?!),没想到桶哥就匿了!!没有一点点防备地出现,又没有一点点镜头地匿掉!这个酱油打的太…【还是怒摔了手机
【捡起来心疼地吹吹

那么最后问题来了,你把房子炸了带着阿福匿了,你让Timmy怎么办…寄在芭芭拉家白吃白喝当童养夫吗?你让局长如何与他和谐相处…【抢了我宝贝女儿还在我家白吃白住我不揍他简直没天理!】即使tim继承了韦恩集团,那他该如何面对群众呢?【你养父真的是蝙蝠侠吗?对此你有什么看法?你对他的死亡有什么想说的吗?他真的死了吗?诶你不会是夜翼吧?那你是罗宾?那个戴着红桶的审美扭曲者跟你有关系吗?你…】

总之,老爷把烂摊子一丢跑了,就知道欺负自己家孩子…【Tim:我也要逃家!

评论(16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