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会爬墙Mr.B

主dc,ALL HAIL BATMAN
k迷,事业粉——双子的
对攻受不敏感,对反派不感冒的中立混乱
lofter不是久留之地,有缘我们终会相见

JL观影感想【有剧透】

好的话我不多说了,作为一个dc吹&狂吹过bvs的人,我看正联的激动程度堪比bvs。

我想说些我觉得很遗憾的地方。







全片来讲,时长太短。时长太短会有很多附加问题,包括每个人的背景交代得不是很清楚,故事简单。
我想说得比较多的是角色。
老爷真的太…弱得令蝠粉难过了。除了开车进去那段我觉得woc这很老爷,其他时候总是差点什么。不能打其实可以理解,但老爷的高智商完全没体现出来。planB就是叫来露易丝也太…草率了吧?会七十多种语言说流利的中文和广东话的老爷为啥听不懂冰岛语?那个母盒掉在地上,为啥不回收!一看就是要被抢走的样子啊!老爷你的足智多谋总是多算一步呢?
mos+bvs两部塑造的超人性的大超,比起老爷more human的大超,在这一部突然godlike了。打荒原狼打一半去救人,直接把队友一撂。那个瞬间的感觉,真的像神在挑选值得拯救的人一样…
我千猜万想没料到,居然是老爷提出要复活大超。老爷花了大半部bvs克制大超甚至杀死他,然后又花的小半部jl复活大超…我要是大超我估计也会有点崩溃…而且现在这个被复活的大超,比那个曾经的超无论能力还是性格都更近神。老爷怎么就能确定一个露易丝就能保证大超的可控呢?
小闪的角色很讨喜,但性格总觉得不太对劲。
翻译令人崩溃。好多点都是直接听英文才get到的。这翻译连bvs都不如。
想到这些,二刷以后再槽吧。

评论(3)